纸壳

男人就要顺着气势告白


  锦户立在沙滩,脚底是温暖柔软的沙子,后背是炽热让人发痛的阳光,鼻腔里是潮湿带着咸味的海风,混杂了一丝不和谐的抹茶香,耳朵里听见的是自己心脏剧烈鼓动的声音。

  长久的思考后,他摸了摸自己的脸,又小心翼翼拂过沾染了另一个人冰沙气味的嘴唇,满心欢喜。

  没有什么比得知你暗恋的人也可能喜欢着你更让人激动的了。在心里撒丫子狂奔,甩着膀子大喊,在广阔的花田里打滚送那个人最美的星星。锦户并没表现出激动,搓了搓稍稍被晒黑发热的胳膊,又挠了挠脸望向大仓待的地方。

  大仓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般皱着脸往嘴里一勺一勺机械式的喂着融化的冰沙,时不时往锦户那边偷瞄却又很快移开目光。

  到底想让我接下来干什么呢?

  明明跑过来使劲儿亲了自己却看着不怎么开心的样子。锦户努力模拟着大仓的思路觉着这小子铁定是喜欢自己的,脸上又笑开花了,想着都这样了自己不能太扭捏就甩着膀子大迈步的走了过去,咚的往大仓边上一坐,一双小狗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他,期待大仓会说出他想听的话。

  然而大仓嗖的塞了他一嘴冰沙,化得有点水乎乎的冰沙因为突然的动作从锦户的嘴角滴了下来,砸到手臂上冰冰的。

  啊…真糟糕啊一会儿胳膊要变得黏黏的了。

  锦户将大仓的手赶走把勺子从嘴里拿出来插回冰沙碗里,对于用幼稚方法逃避问题的这个人有点失望,索性垂着眼不知道在想什么。

  “……好喜欢亮酱…”

  大仓有点丧气的嘟嘟囔囔,把手里的化得差不多的冰沙碗往小桌上一撂,高高的个子在椅子里一缩堆成一团,手舞足蹈的控诉着

  “但是太狡猾了!只有我一个人这么喜欢着亮酱,亮酱都不知道,我也想被亮酱喜欢啊……”

  “诶?诶?!!!”毫无气势的告白,但此刻锦户如果有动物耳朵的话,一定竖的高高的朝向大仓。坐在遮阳伞下不算很热,锦户却有一种中暑一样脑瓜晕乎乎的感觉,大仓的嘴唇开开合合然而他已经什么都听不见了。凑过去连人带椅子一起按到在沙滩上,亲昵的用嘴唇蹭着他的下巴和脸颊,最后贴上大仓的厚实的嘴唇。

  “……真是…太好了……”

  锦户闭着眼睛像是叹气一样慢慢的说着,稍稍把身体的重量降到身下人的身上直到两人纹丝合缝粘糊糊的贴在一起。大仓被吓了一跳反射性的挣扎了一下就安静下来,手臂搭在锦户背上另一只扣着他的后脑勺让他把下巴撂在自己肩膀。

  小亮很瘦,但是有不少肌肉,皮肤很好很有弹性,身体小小的摸着很有爆发力,大概是刚从海里回来,头发湿湿的散发着海的味道。大仓一边搂一边满足于现状,他不怎么能忍耐自己,发现了自己对锦户的感情之后就一直在意着,相比之下锦户性格率直却在感情上十分克己,不怎么外露。

  就像封闭已久的感情有了宣泄口,锦户趴在大仓身上头脑中一片混沌,想做的事太多无法排好先后顺序,总之他先从脑海里众多愿望的纸片中揪出一张。

  “咱们现在是恋人的关系吧?要不要…约会……?”

  被颈间气息搞得痒痒的大仓只是动了动脖子,说我以为我们现在就在约会。锦户红着脸撑起来我我你你的说不清话,大仓笑的有点狡黠,转眼看见天空非常的清澈,他想用清澈这种词可能不太对,但是又亮又透明干净的天空该怎么形容呢?

  锦户牵着他高个子笑嘻嘻的男朋友走在沙上,让海水的一波一波的冲刷脚缝,两人的手握在一起有点潮潮的,却没有一个人有先松开的打算。锦户觉得自己心如擂鼓,忍不住偷偷去看大仓,发现对方一脸满足的傻笑不知道在看哪里,就觉得满心蜜糖往外溢,滚烫粘稠咕嘟咕嘟的流了下来。

   他从兜里掏出手机偷偷给自己和大仓照了下来。咔嚓的声音让大仓转过头来。

  “诶?小亮干嘛啦!”

  “这样的话可以随时摄取糖分。”

  就这么一份正经的瞎说着,锦户咧着嘴笑不理会大仓偷偷咕哝着肖像权啊糖分什么东西之类的话。

  人都归我了还管什么肖像权,那种东西当然也是我的啊……

  天确实蓝,稍微有点刺眼,这很好,锦户想。
 

评论(4)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