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壳

办公室内恋爱禁止


  大家都发现最近学校里超人气的锦户老师最近不怎么撩妹了,被温柔拒绝哭着跑掉的小姑娘们都能重组几个足球队了。

  同一个文科办公室,听说是前不良的丸山老师吸溜了一口甜兮兮的奶茶,眼珠儿隔着锦户往横山那块儿一瞟,俩人对了个眼神心照不宣。

  锦户老师大概是恋爱了。

  话题的中心,那个恋爱的锦户老师倒是丝毫没察觉同事们的异变。天天中午美滋滋儿的拎着他的炸鸡便当,吭哧吭哧吃的溜干净后开始一脸傻笑的发呆,一会儿捂脸一会儿摇头俨然一副恋爱中少女的样子。丸山和横山倒是变得越来越习惯锦户这幅样子,双双装作没看到一样干着自己的事。

  恋爱让锦户老师变得智商降低。

  直到丸山班里的学生抱怨新来的理科兼家政老师总是在家政课上教他们做炸鸡,还有中华冷面时丸山似乎模模糊糊的抓住了点头绪。

  说到前几个月新来的那个理科老师大仓先生,是一个非常害羞不善言辞的人,平日里说话声音又低又柔软,行事低调性格温和,就算被学生欺负了也不太当回事。自从他来了三天两头就能看见体育老师呵责上课捣乱的学生,偶尔也能看见那个小个子的音乐老师对欺负他的学生发火。这两个人是黑帮吗?丸山脑子快速转动着,想要在那片模糊中抓住一丝线索。

…………

  “亮酱,你贴我太近了。”大仓有些不好意思的抻了抻被锦户搂着的胳膊,对方被说完后有些不乐意,坏心眼的掰开他的手把手指也扣在一起。

  “有什么关系,我还要这样!”锦户抻着大仓的胳膊使劲在他脸上吧唧了一口,又嫌不够似的在嘴上也亲了一下。大仓看着赌气亲完自己脸羞红的不行的锦户,感觉可爱就随他去了。

  不过对方往往会变本加厉就是了。

  比如现在,锦户很喜欢大仓拿自己没办法不反抗自己的样子,虽然很不好意思说出口其实他有点喜欢大仓被欺负的样子,很让人有保护的欲望,啊当然欺负过头他可是会生气的。至于现在想要更多的欺负他一点,想看着他对自己露出色色的忍耐着的表情,想到这儿锦户就有点兴奋,脸上挂着期待的笑容。被大仓说了小亮现在笑的超可怕。

  既然都被说是可怕了,干点厉害的事儿也没关系吧。

  稍微倾斜过去把上半身都贴在大仓身上,感受着混乱的心跳和对方高一些的体温。稍微粗鲁的掀开一块衣服把手探进去摸,不管摸哪里反应都很好。大仓偷偷瞄着附近有没有人来,僻静的仓库后门,虽然不会有人来但是毕竟是露天让他有种兴奋的紧张感,松软的卷卷毛蹭着锦户抹了发胶的头发,大仓胡思乱想着虽然抹了发胶的小亮很帅但是有刘海的也很可爱真是两种都难以割舍。

  走神的惩罚是被锦户咬了一口下巴,大仓可怜兮兮的捂着下巴看锦户,英语老师露着他的凶器小白牙表示这你还走神看来还是我太温柔,再走神下次就换地方咬了哦!

…………

  大仓的腿又长又沉,锦户老师累的气喘吁吁的把大仓的腿又抬高了点,一面掐了一把身下人的屁股“你倒是配合我点啊!”大仓躺在衣服堆上仰面朝天装死,不是他不想配合被干的腿软这个理由还是没法说出口的。锦户看他一动不动走到他边上一蹲,大仓眼瞅着那根儿玩意晃悠晃悠的冲他脸来了,翻个身就想跑,站都没站起来就被一把按在地上,他长着一张可爱脸的男朋友说的话干的事一点也不可爱。

  要说平时理科老师把英语老师当女朋友一样的宠,每到这种时刻就会感受到自己男朋友的强烈反差,平时可爱的小小的人现在浑身散发着雄性气息,暗示谁才是主导者。

  “说起来小亮以前是喜欢女孩子的吧?”大仓躺在地上伸手去握锦户的手。锦户有点犯困一个劲儿的往大仓身上拱“嗯,怎么了?”大仓侧头看他的发旋,手被紧紧的温暖的握着,锦户以一种信任的状态闭着眼很放松的贴着他。

  “没什么…”

  大仓被轻柔的风吹的也起了点睡意,慢慢的闭上眼睛,全身心的陷入黑暗中去了。

…………

  丸山轻轻拿笔点着桌子,这个黑皮英语老师翘了他们班的英语课不知道跑哪去了,听说那个新来的理科老师也翘了白皮班的课。

  妥了,就是他俩没跑儿了!

  一切都有了回答,丸山一副心绞痛的样子拿起他甜兮兮的小蛋糕咬了一口,用力咀嚼后咽进去,仿佛听见耳边涉谷的大吼。

  “办公室内恋爱禁止!!”


评论(4)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